政协第九届柘城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2016-03-18 10:5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3月17日上午9:00,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柘城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县文化艺术中心隆重开幕。

  县政协主席邢文彦,副主席郭海方、王凤兰、马波,政协秘书长李海强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县委书记梁辉,县委副书记、县长路标,县委副书记任重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学银,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县委、县人大、县政府领导,县人武部、总工会、法院、检察院、公安局、群工部、产业集聚区主要领导及原县人大、政府、政协的领导应邀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驻柘市政协委员,县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宣统委员列席了开幕式。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郭海方主持。

  会议共有四项议程:一、审议通过政协柘城县第九届五次会议议程;二、县政协主席邢文彦代表县政协九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三、县政协副主席马波作政协第九届柘城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四、县委书记梁辉作重要讲话。

  县委书记梁辉指出,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动员全体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共谋发展大计,汇聚发展合力,加快建设“四个柘城”,实现“十三五”发展目标,必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他强调,刚刚过去的“十二五”,是极不平凡、令人难忘的五年。我们经历了奋斗的艰辛,也收获了成功的喜悦。面对错综复杂的宏观环境和繁重艰巨的发展任务,全县上下同心同德、攻坚克难,携手共进、风雨同舟,圆满完成了“十二五”建设发展各项任务,实现了柘城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

  面对“十三五”发展的新目标、新要求,他要求全县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做到五点:一要把握大势、提高站位,在增强四种意识上体现新高度;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动改革发展上彰显新作为;三要发挥优势、强化协调,在推动协商民主上迈出新步伐;四要关注民生、反映民意,在促进社会和谐上体现新追求;五要提振精神、提升能力,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展示新形象。

  县政协主席邢文彦代表县政协九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关于2015年工作:一是围绕中心,协商议政取得新成效;二是服务大局,民主监督实现新突破;三是关注民生,回报社会展现新作为;四是发挥优势,服务文化彰显新风采;五是强基固本,自身建设迈出新步伐。

  关于2016年工作建议:一是进一步把握新理念,开创“十三五”发展新局面;二是适应新常态,为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三是回应新期盼,齐心共谱全县人民新福祉;四是明确新要求,努力提升政协工作新水平。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