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高铁安置房康城花园举行首批居民入驻仪式

2016-03-18 10:06 来源:映象网

  商丘高铁安置房康城花园举行首批居民入驻仪式

  入住仪式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胡倩 实习生 刘恩杞 通讯员 郑跃清)3月17日,一个激动人心的日子,高铁新城康城花园举行首批居民入住仪式。仪式首先由安置户代表温贯喜发言,字里行间表达了对党和政府感激之情;接着,区委书记陶青松进行讲话,对入住群众表示祝贺,对大家支持我区高铁建设表示感谢;他说,区委、区政府将更加努力为安置群众服务,建新家,建好家,让大家都住上舒适的房子,过上幸福生活。他的讲话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最后由市委副书记苏长青为居民代表发放钥匙。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城花园首批居民入住标志着我区高铁安置区陆续投入使用,越来越多的人将入住自己的新家,一座新兴的城区将很快展现在大家面前。

  仪式由区委常委、区委副书记杜丽亚主持。

  据了解,康城花园建设安置楼45栋面积约66.7万平方米,可安置6000余户居民。目前,首批交房16栋楼1553户正在有序进行中。剩余楼房将在今年陆续交房。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