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城县2016年规划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6-03-18 11:38 来源:映象网

  柘城县2016年规划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柘城县2016年规划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3月16日晚,柘城县2016年规划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柘城县领导路标、杨心泉、张士彬、刘新超、李国华等出席会议,县监察局、国土资源局、财政局、城乡规划中心、发改委、房产服务中心等规委会成员单位及相关乡镇(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设计单位分别汇报了乐淘园等三个节点绿地公园和丹阳大道景观设计方案;县城乡规划中心汇报了年度城市建设计划和年度规划修编计划。

  与会人员就各设计方案和建设计划进行了广泛讨论,并就进一步细化完善设计方案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县长路标在听取设计专家和与会人员的意见后要求,一、要更新规划理念。以“海绵城市”建设理念和要求为指导,进一步完善节点绿地和道路景观设计方案,从而有效改善城市的自然生态环境,让城市更加绿色、低碳,实现城市与自然和谐共生。二、要把握功能定位。每项设计都要准确把握功能定位,突出人性化设计,做到主题分明、内容简洁、设施齐全、功能完备。三、要展现柘城文化。充分发掘柘城历史文化资源,将文化元素融入到节点名称、景观小品、场地布局中去,充分展现厚重的柘城文化。

  县长路标就城市建设项目计划强调,一、强化责任。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坚定发展信心、理清工作思路,再次掀起柘城县城市建设热潮。二、统一思想。城建口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全盘运筹、超前谋划,确保“四城”创建工作扎实有序开展。三、敢于担当。要弘扬正气、勇于担当,以对历史负责任的态度,去出主意、想办法、谋发展。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会把柘城建设的更美好。

  最后,路标要求相关单位要围绕会议讨论情况,充分吸收与会人员合理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完善设计方案和建设计划,确保科学合理、操作性强。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