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舞蹈家协会考级豫东辖区会议在商丘召开

2016-03-21 17:19 来源:映象网

  中国舞蹈家协会考级豫东辖区会议在商丘召开

  中国舞蹈家协会考级豫东辖区会议在商丘召开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胡倩 通讯员 李家勇 魏巍)3月21日下午,中国舞蹈家协会舞蹈考级河南考区豫东辖区考级工作会议在商丘市隆重召开。

  中国舞蹈家协会舞蹈考级河南省委员会主任、国家一级舞蹈编导、省舞蹈家协会副主席 赵兰 ,省舞蹈家协会理事、商丘市舞蹈家协会主席 张华,舞蹈考级河南考区豫东辖区负责人、商丘师范学院舞蹈系主任、商丘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 彭分田等出席此次会议。

  河南省舞蹈家协会副主席赵兰、商丘市舞蹈家协会主席张华,就如何做好舞蹈考级工作分别作了发言。

  据了解,在全党全社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之际,中国舞蹈考级河南考区豫东辖区召开工作年会是第一次,这次会议是豫东地区舞蹈教育事业蓬勃发展的盛会。各地舞蹈工作者站在新的起点上,总结过去、规划未来、共商舞蹈考级工作,推进舞蹈基础教育的发展大计,会议团结活泼,务实精炼,非常成功。会议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对考级工作的规范管理,要求各舞蹈培训单位切实履行好社会责任,自觉遵守行业自律、行业管理,共同营造豫东辖区规范化、系统化的艺术教育和考级环境。通过会议,将逐步为辖区各艺术培训单位搭建一个资源共享、服务社会的专业化平台。同时,商丘师范学院舞蹈系也将顺应社会艺术教育的需求,顺应高校教育转型发展的大势,更加注重舞蹈教育专业人才的培养,以及双师型教学、社会实践、毕业生就业实习、地域传统舞蹈文化研究等方面的开发,搭建平台、创造环境,为大学生更好的服务社会,提供便利条件。

  会议由商丘师范学院舞蹈系主任、商丘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彭分田主持。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