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副市长张家明莅临宁陵调研畜牧业发展情况

2016-03-22 10: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董自灿)近日,商丘市副市长张家明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宁陵县调研畜牧业发展情况。

  近年来,宁陵县狠抓畜牧业生产的规模化、标准化、产业化建设,积极引导农户发展肉鸡、肉鸭、育肥牛、育肥羊等一些短平快项目,全县畜牧业呈现蓬勃发展势头。

  张家明一行在宁陵县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查看了孔集乡圆梦奶牛场、逻岗镇祥强养殖场、祥馨养殖场等,所到之处,张家明详细了解畜牧业生产和经营情况,对宁陵县畜牧业良好的发展态势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着力培育一批优秀的畜牧企业,让其尽早走向资本市场,解决资金难题,提高生存能力,尽快制定好畜牧业发展规划,注重集约化养殖方式,利用现有优势,扩大养殖规模,形成一体化发展模式,加快龙头畜牧企业建设步伐,使宁陵畜牧产业进一步做大做强,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