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交通运输集团十一公司:应对出游“小高潮”

2016-03-28 1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王志刚 宋振霞 赵河山)“春暖花开,草长莺飞”。近几天,随着天气的放晴,商丘市无论是市内的公园,还是城郊的景区,都迎来了大批踏青、赏花的市民、游客,外出游玩的人们增多了!据了解,随着天气的晴好,气温转暖,大家的旅游意愿将在清明节前后释放,清明假期有望成为今年旅游市场的首个出游小高潮。

  为了应对此次“出游小高潮“,商丘交通运输集团客运十一公司采取相应措施,提高服务质量,为旅客安全出行提供方便。一是加强内部管理,狠抓安全工作,认真做好车辆例保,做好发车前、收车后、行驶中的安全检查工作,发现故障及时维修,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二是强化服务措施,打造服务品牌,全心全意为旅客服务,方便他们出行;三是加强车辆GPS监控管理,全天24小时值班,时刻掌握车辆动向,要求经营者严格依线经营,正点发车,并利用短信息的形式提醒驾驶员一定要杜绝超速、超员、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短途车辆严禁承接长途班线包车、山区旅游包车以及学生包车。

  公司负责人侯新表示,清明节期间,十一公司全体人员将本着“旅客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努力为广大出游旅客提供优质、安全、有序、舒适、快捷的乘车环境。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