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城县长路标率队赴广东浙江福建开展精准招商

2016-03-29 09:5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最是一年春光好,加快发展正当时。3月21日至27日,柘城县长路标带领县商务局、农业局、审计局和大仵乡、李原乡、慈圣镇、老王集乡、起台镇等单位负责人奔赴广东、浙江、福建,走访意向客商,学习先进经验,协商敲定项目,为经济社会发展凝聚能量。

  在为期7天的招商考察活动中,路县长一行辗转广州、东莞、深圳、中山,温州瑞安、永嘉、鹿城和福建泉州、晋江等地,行程5000多公里,围绕超硬新材料、合成钻石宝石加工、皮件皮具制造、光电机械制造等产业,先后考察对接了红谷皮具、宏一光电新材料、百丽鞋业、晶至新材料、康泰盛世珠宝、船井机电、开元灯饰、精湛油化器、马丁西汽摩配、奥康鞋业、康奈鞋业、喜洋洋鞋业、德邦鞋业、亚伦集团、361°、亚投金服等16家企业,与30多位企业家进行洽谈,共与宏一光电新材料、晶至新材料、康泰盛世珠宝、船井机电、开元灯饰、喜洋洋鞋业、德邦鞋业等7家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取得了丰硕的招商成果。

  每到一处,路县长一行都深入到企业生产加工车间、包装车间、产品展厅和研发中心,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产业发展前景。并召开县情推介会,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柘城的人文历史、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成本优势和优惠政策,寻找投资最佳契合点。邀请企业家们到柘城走一走,看一看,感受柘城厚重的人文历史、良好的生态环境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他们到柘城投资兴业,合作共赢。各企业负责人对柘城县的投资优势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来柘城县投资表达了浓厚兴趣,纷纷表示近期将来我县进一步实地考察,加强沟通,增进了解,选好投向,尽快促成项目落地,更好地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