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园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隆重举行

2016-03-30 14:23 来源:映象网

  梁园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隆重举行

  梁园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隆重举行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杨彩玲 皇甫炳坤)3月29日,梁园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在区行政中心1350会议室召开。梁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全平,副主任纪允安、任慧娟和委员共20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王全平主任主持。

  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蒋云兰,区法检两院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团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科技局、统计局、粮食局、产业集聚区、国土分局等政府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区法院、区检察院部分负责人的履职汇报,并进行了测评;听取和审议了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恒伟受区检察院委托所作的关于提请王颖等5人职务任命的议案;会议还书面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对税收工作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

  会议以电子票决的方式,通过了对以上区政府部分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区法院、区检察院部分负责人的履职测评,通过了对王颖等5位同志的职务任命。

  会上,王全平主任作了重要讲话。对参加履职测评和新任命的同志,他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履职水平;二是认真履职,出色完成工作任务;三是强化意识,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四是廉洁自律,不断增强公仆意识。关于区政府对税收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他强调,税收作为我区财政收入的主要来源,关乎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关乎群众生活和民生改善,全区干部、群众高度关注。希望区政府以及国税、地税两个部门在原来的基础上继续抓好整改工作,争取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为梁园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