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城交警捡钱包 想方设法找失主

2016-04-22 16:54 来源:映象网

虞城交警捡钱包 想方设法找失主

虞城交警捡钱包 想方设法找失主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胡倩 通讯员 汪葆夫)“钱包丢了我都没有想到会找回来。”4月22日,在虞城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失主任女士接过钱包,笑逐颜开地对吴红亚警官说。

  21日上午8时许,虞城县交警城区中队协警张鹏飞、高梦雨在大同路巡逻执勤时,在路边捡到一只黄色的钱包,里面有失主任女士的身份证、银行卡、购电卡、购物卡等物。两人立即高声叫喊,无人回应。又多方询问,也无人认识失主任某,随后迅速将钱包交给中队长吴红亚。吴红亚立即发布招领启事到微信朋友圈,但是没有反应。最后通过“妈咪宝贝”YIP,在“妈咪宝贝”店,找到任女士联系方式,才与家在大同路的失主任女士取得联系。

  任女士说:“昨天,我带着孩子购物,孩子非要钱包玩,我也没在意,回到家才知钱包丢了。回来找了一回,没见到,心里想谁捡到钱包会送还啊,就没再找。里面很多卡,需要重办,多麻烦啊,我那个着急啊。没想到你们交警捡到钱包还费这么多麻烦与我联系。真的感谢你们啊!”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