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城县法院组织干警到徐州铜山区法院参观学习

2016-04-25 12: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 (记者 胡倩 通讯员 贺德威 )4月22日,柘城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书勤率党组成员及审判执行等部门负责人一行30人前往徐州市铜山区法院参观学习。铜山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牧等院领导及部分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座谈。

  考察组先后参观了铜山区法院的张集法庭、诉讼服务中心、阳光执行大厅、少年家事司法中心等处,详细了解了该院法庭建设、诉讼服务、执行、涉少家事审判等工作的运行情况。每到一处,大家都仔细看、专心听、认真记,并就如何因地制宜地推进诉讼服务中心建设、提高审判和执行效率进行了广泛交流。

  座谈会上,铜山区法院院长王牧首先对柘城县法院张书勤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王牧首先简要介绍了铜山区法院的区位特点、机构编制、案件情况及取得的荣誉等。同时希望两地法院加强学习和交流,继续为提高法院的各项工作而不懈努力。

  张书勤认为,铜山区法院积极开拓创新,在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的过程中创造了许多好经验、好做法,非常值得学习借鉴。今后,他们要进一步加强同铜山区法院沟通,深入交流,积极学习借鉴铜山区法院的成功模式,将铜山区法院好的做法和成功的经验带回去,认真领会运用到柘城县法院的工作实践中。

  最后,张书勤对铜山区法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真诚邀请铜山区法院到柘城县法院传经送宝。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