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城县创业青年来到福利院为老人送物品奉献爱心

2016-04-25 12:26 来源:映象网

虞城县创业青年来到福利院为老人送物品奉献爱心

青年创业者走进敬老院

  映象网商丘讯 (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张晋华)4月22日,共青团虞城县委、县妇联以及由虞城县爱心企业商丘阿拉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起的公益性组织创客联盟来到虞城县福利院,为这里的孤寡老人送去了大米、面粉、水果、食用油、冷敷贴等慰问品,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

  创业联盟的十几名创业青年购买了3000余元的慰问品,奉献给福利院的五保老人。 这些创业青年受益于创客联盟的创业扶持,为了回报社会,他们想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点爱心。

  创客联盟发起人张楠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组织奉献爱心活动,得到了全体成员的支持。此次活动所捐赠的物资,是创业成员们自己出钱购买的,他们还将组织更多公益活动,帮助社会弱势群体。

  作为此次活动的发起人田琳说:“青年创业者们在创业之初经历过种种艰辛,但是均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和鼓励。我们在创业之初就应该反馈社会。”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