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军分区领导点验平原街道办事处应急民兵排

2016-04-26 10:56 来源:映象网

商丘市军分区领导点验平原街道办事处应急民兵排

军分区领导点验平原街道办事处应急民兵排

商丘市军分区领导点验平原街道办事处应急民兵排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张济成 沈杰)近日,市军分区领导到梁园区平原街道办事处点验民兵,区武装部领导陪同点验。平原街道办事处主任韩建华带领40名机关干部组成的应急民兵排接受点验。

  民兵队伍纪律严明,操练整齐,现场点验受到军分区领导肯定。随后,市军分区和区武装部领导实地查看了民兵应急排的硬件环境、办公环境、休息室、装备室、文字资料等,对平原街道在民兵建设上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办事处表示对存在的不足一定在最短时间内解决,真正把民兵工作做实做好。

  据了解,近年来,平原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民兵应急工作,先后投入资金购置电脑、被褥、防爆罩、警棍、手电筒、救生衣等应急物资,并编制了40人的民兵队伍,其中10人为退伍兵。民兵队伍定期操练,提高应急救急能力,为及时处置突发事件,维护辖区群众安全提供了坚强后盾。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