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查车查出一涉嫌非法高额经营香烟的在逃人员

2016-04-27 08:59 来源:映象网

交警查车查出一涉嫌非法高额经营香烟的在逃人员

交警查车查出一涉嫌非法高额经营香烟的在逃人员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胡倩 通讯员 刘传海)4月25日下午,商丘高速交警闻警而动,快速反应,细心比对,在连霍高速公路豫皖界交通安全检查服务站,成功查获夏邑县桑堌乡驾驶员李某威,因非法经营贩卖价值达600多万元的香烟,而被列为网上刑事拘留在逃人员。目前,李某威已经移交至永城市公安局刑警大队作进一步处理。

  4月25日上午10时05分许,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一中队中队长任圣体,民警崔俊华,协警陆亚涛、陈超、郝洋在连霍高速公路豫皖界收费站,通过缉查布控系统布控发现一台车牌号为豫NND893棕色“长安”面包车因涉嫌机动车逾期未审验而报警。任圣体随即布控拦截,于10时19分许,将该面包车拦停并予以检查。

  民警对面包车逾期未审验处罚过程中,在核对驾驶员李某威身份信息时发现其竟为刑拘在逃人员,当即将李某威予以控制。经查询,李某威,男,今年25岁,系夏邑县桑堌乡李院村人。经查证,2016年1月21日,枣庄市山亭区烟草专卖局的工作人员在苏鲁交界处执勤时,查获一辆车牌号为豫N6S552白色江淮牌厢式货车,在该货车中查获用水果箱子包装的“利群”牌香烟4500条,涉案价值63万余元。

  后经进一步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李某威、张石某、李某庆、李某等人结伙,从山东省非法运输香烟至江苏省出售达14次,非法贩卖香烟5万余条、涉案价值600余万元。2016年1月25日,枣庄市山亭区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将李某威等人列为网上刑事拘留在逃人员。4月25日傍晚,李某威及车辆被移交至永城市公安局刑警大队作进一步处理。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