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局长张文深莅临梁园区调研体育产业发展

2016-05-23 10:33 来源:映象网

省体育局局长张文深莅临梁园区调研体育产业发展

省体育局局长张文深莅临梁园区调研体育产业发展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近日,省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张文深率队到商丘市梁园区就体育产业发展进行调研。区领导陶青松、任广瑜、刘国同,产业集聚区建设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何玉东陪同。

  张文深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安踏产业园、安踏鞋材、舒华体育等项目,听取了该区经济社会及体育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并进行座谈。张文深指出,梁园区是全省唯一一个以体育产业为主导产业的县区,在体育产业尤其是体育产品制造业发展方面走在全省前列,要在招商引资、服务企业、政策扶持等方面持续发力,把体育产业做大做强,争取打造国家级体育产业示范区。

  张文深强调,要坚持政府支出与市场资本相结合,政府出台政策,在场馆建设、赛事组织等方面吸引民间资本进入,推进全民健身事业发展。要合理利用现有体育资源,因地制宜进行升级改造,满足群众健身锻炼需求。要继续扶持体育产业发展,出台优惠政策,搞好企业服务,推动我省体育产业发展开创新局面。

责编:崔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