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城县妇联开展“六一”儿童节爱心救助贫困活动

2016-05-31 10: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王双双)5月29日,柘城县慈善总会、柘城县妇联联合在文化艺术中心举行了六一儿童节爱心资助贫困儿童资金发放仪式。出席仪式的领导有: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余化敏、正县长级干部、县妇儿工委主任刘玉峰、政协副主席郭海方、慈善总会会长马连斌以及县直有关各单位的领导。参加发放仪式的还有受资助学生60名贫困儿童和家长。

  捐助仪式上,慈善总会会长马连斌作了讲话,儿童代表陈文倩作了发言,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余化敏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希望更多的社会各界朋友和有识之士发扬甘于奉献、乐于助人的崇高精神,心怀仁爱之心、伸出友爱之手,积极关注、支持和参与到关爱贫困留守儿童中来,为留守儿童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让他们与同龄伙伴一样,在爱的阳光沐浴下茁壮成长,此次活动为60名贫困儿童捐助爱心善款30000元。

责编:崔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