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马富国调研乡镇党委换届和秸秆禁烧工作

2016-05-31 10:25 来源:映象网

永城:马富国调研乡镇党委换届和秸秆禁烧工作

永城:马富国调研乡镇党委换届和秸秆禁烧工作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薛亚萍)5月30日上午,商丘市委常委、永城市委书记马富国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到茴村、陈官庄、刘河、芒山、条河、薛湖、陈集、顺和、太丘、蒋口、城厢等乡镇,实地调研乡镇党委换届和秸秆禁烧工作。他要求,要将秸秆禁烧作为对乡镇党委换届成效的最好检验,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以赴、严防死守,坚决打赢秸秆禁烧这场攻坚战。

  每到一处,马富国都认真听取各乡镇负责同志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乡镇党委换届和秸秆禁烧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马富国充分肯定了各乡镇的党委换届工作。他认为,通过此次乡镇党委换届,真正选出了政治坚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奋发有为的好班子,换出了干部干事创业、激情担当的精气神,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四个永城”建设汇聚了巨大正能量。马富国要求,新一届乡镇领导班子要以换届为契机,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懒政怠政“四个不为”专项治理活动,切实抓好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加快发展,早日实现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永城的发展目标。

  就秸秆禁烧工作,马富国强调,眼下,秸秆禁烧工作已经进入临战状态。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到秸秆禁烧的重要性和严峻性,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思想上再重视、工作上再加压、责任上再明确。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广泛开展禁烧宣传,切实加大执法力度,全力以赴、严防死守,坚定不移地抓好禁烧工作。要将秸秆禁烧作为对乡镇党委换届成效的最好检验,作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懒政怠政“四个不为”专项治理活动的具体实践,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夏季秸秆禁烧工作任务。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付卫平,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赵志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红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江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骆本京,市政协副主席王则文等参加调研。

责编:崔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