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督导团莅民进行学生营养改善计划专项督导

2016-06-01 09:58 来源:映象网

国务院督导团莅民进行学生营养改善计划专项督导

国务院督导团莅民进行学生营养改善计划专项督导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屈晓雷)5月31日,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所长丁刚强率领国务院教育督导团莅临民权,就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工作进行专项督导。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郭蔚蔚,县领导张团结、孟祥亮及市县教育局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花园乡一中是一所寄宿制农村普通中学,也是我县发放营养餐最早的试点校之一,2014年6月被省教育厅评为中小学校一级食堂。督导团一行走进该校食堂,对饮食安全卫生、菜谱等实施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与学校、餐厅负责人深入交谈,听取相关意见。同时指出,在实施营养餐工作中要特别注意食品安全,确保学生吃得安全、吃得放心、吃得有营养,让学生健康成长。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督导团听取了我县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实施情况的汇报,并围绕学生营养食品采购、配送、分餐等内容与在会人员交流意见。督导团对我县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我县在实施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过程中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同时,要严抓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加强食堂从业人员的安全培训,保证学生供餐的安全、卫生及营养的均衡。 

  

责编:崔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