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城:为农村学校捐赠课桌椅210套 改善学习环境

2016-06-02 10:43 来源:映象网

虞城:为农村学校捐赠课桌椅210套 改善学习环境

虞城:为农村学校捐赠课桌椅210套 改善学习环境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张晋华)6月1日,虞城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杨欣,县人武部部长董国强,县人大常委员原副主任、县革命老区促进会会长魏云明,县人武部副部长李中峰,县人武部政工科科长蔡松领,县委政研室主任李健等来到大候乡淮杨小学,为该校捐赠崭新课桌椅210套。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杨欣说,以后一定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发展和建设,支持全县的教育事业,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将来成为有用之材来报效祖国。

  县革命老区促进会会长魏云明说,感谢县人武部一直以来对当地建设的支持和对学校的关心,希望孩子们不辜负县人武部叔叔们的期望和关心,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来报答他们及全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据了解,2013年以来,县革命老区促进会协调有关部门,先后筹集资金500多万元兴建了大侯乡淮扬小学,现有7个教学班,200余名学生,是一所公办寄宿制农村学校,不收任何学费也能享受优质教育资源,改善了当地学生的学习环境,受到群众的一致称赞。

责编:崔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