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城爱心助考联席会议召开 建摩托队助力高考

2016-06-06 10: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汪葆夫)6月4日上午,以“爱心助考,竭诚服务”为主旨的,虞城县2016年爱心助考联席会议在虞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由虞城县县委宣传部组织,虞城交警队、广电局、运管局、教育局、公交公司、出租车公司、义工协会等单位和社会团体参加。

  在会上,各单位负责人就6日将要召开的爱心助考誓师大会有关议程、各单位参与爱心助考的具体措施及各单位团体分工合作,联动助考活动方案等事宜进行了商榷。交警队教导员王长表示,虞城县交警大队将全力支持参与这次爱心公益活动,竭诚和各单位协作配合,在抽调优势精干警力维护道路和考场交通秩序,确保安全畅通的同时,预备组建有12名青年交警志愿者组成的摩托车服务队,为困难考生或紧急情况下为考生提供交通帮助,为高考保驾护航。

  会上,各位与会者积极表态发言,纷纷出谋献策,对爱心助考公益活动表现了极大热忱。

责编:崔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