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举办新一代非公经济人士联谊会精准扶贫

2016-06-06 10:3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张鹏)6月3日,商丘市新一代非公经济人士联谊会到市委统战部联系点——梁园区刘口乡当店王村开展捐赠活动,并与村委签订绿色农产品种植收购合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岳文华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商丘市新一代非公经济人士联谊会为该村特困户捐赠12台洗衣机。据了解,商丘市新一代非公经济人士联谊会是由我市优秀的年轻一代非公经济人士自愿组成的,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联谊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今年年初联谊会成立之际,即到该村开展捐赠活动,为村里捐赠了价值5400元的路灯。半年来,联谊会负责人多次到周边地区考察涉农发展项目。通过市场考察和土壤化验,并结合农业专家建议,联谊会拟定在当店王村发展种植“黑五类”绿色农产品,并与村委签定种植收购合同。

  随后,岳文华一行还参观了刘口乡农光互补发电项目。

责编:崔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