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城县召开“爱心助考”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2016-06-07 17:09 来源:映象网

虞城县召开“爱心助考”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虞城县召开“爱心助考”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汪葆夫)6月6日上午,为确保2016年高考工作的顺利进行,虞城县县委宣传部联合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教育局、运管局、广电局主办,虞城公交公司、出租车公司、义工协会、豫东石油公司等协办的“爱心助考”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胜利西路豫东商业广场举行。交警队教导员王长在会上代表爱心单位发言。

  启动仪式上,王长教导员表示,虞城县公安交警大队,将全力与各参与单位、团体协作配合,做到:全警动员,全员上岗,领导包路线,民警包路段,一级抓一级,加大路面管控力度,积极营造高考期间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

  高考期间,交警大队领导将坐镇指挥。在全县各考点设置警示标志或禁行标志,清除路障,禁止车辆乱停乱放,严禁商贩占道摆摊设点,全方位、多渠道、多举措服务高考,确保考试区域交通安全畅通。为“爱心送考车队”开辟绿色通道,交警大队将在各考点门口为“爱心送考”车辆设置临时停靠点,方便考生和家长就近乘坐车辆;同时,在各考点周围设立引导标示牌,安排足够警力,做好考点周围各路口、路段的交通指挥疏导工作,切实保障考点周边道路有序畅通,保证运送试卷车辆和考生车辆的安全畅通。

  另外,在各考点,交警队组织青年交警志愿者,组建有四部警车、12两摩托车的服务车队,为考生服务,随时提供帮助,确保考生安全、准时应考。加强对考试区域的交通管制。考试区域将设置隔离带、警示牌,不许在考点周围鸣喇叭,对大型货车、农用车及各类交通噪声大的机动车辆实施交通管制,禁止其驶入考点周边道路,让考生有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发言结束,会场报以热烈掌声。

责编:崔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