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城:一场暴雨启动“看海”模式 交警全员上岗

2016-06-14 17:30 来源:映象网

虞城:一场暴雨启动“看海”模式 交警全员上岗

虞城:一场暴雨启动“看海”模式 交警全员上岗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汪葆夫)6月14日,一场暴雨过后,虞城县城区多条道路“水漫金山”,全城启动“看海”模式,交警大队紧急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全员上岗,疏导指挥交通,确保市民交通安全畅通。

  当日清晨6时许,狂风大作,暴雨倾盆而下。立时,虞城县城区一片汪洋。正值上学、上班交通高峰期,小学路、诚信大道、嵩山路等多条道路交通陷入瘫痪;胜利路和人民路等多条道路多处堵塞;工业大道一棵大树被风刮倒横栏路中;铁路地下道水深齐腰交通中断……交警大队长马世泉当即决定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全警动员,全员上岗,大队领导深入各条道路坐镇指挥,民警们在水流中,在车流中疏导分流,帮助困难群众。

  城区中队中队长吴红亚带头挽起裤腿,趟在水里,用铁棍捅地下水道,疏通水路;豫36中队民警在附近居民的帮助下,仅用10多分钟时间就把歪倒的大树清理完毕;教导员王长胃病发作,他强忍住吞咽了几片药,仍然坚持在一线疏导指挥……

  在全体民警的全力以赴的努力下,很快,虞城城区道路交通又恢复了车水马龙畅通安全的景象。

责编:崔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