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牌车司机无证毒驾 胆大妄为被高速交警控制

2016-06-15 1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刘传海)6月13日下午,江苏省宝应县范水镇一辆白色雪佛兰“科鲁兹”轿车,在途经济广高速公路豫皖界收费站时,因涉嫌套牌被商丘高速交警拦下。民警在检查中,发现驾驶员邱云竟然无证驾驶,且涉嫌毒驾行为。当日夜晚,违法驾驶人邱云被移交至商丘市公安局宋城分局作强制戒毒等进一步处理。

  据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六中队民警杨大龙介绍,当日下午2时40分许,他和民警李丹、许沧桑在济广高速公路豫皖界收费站,通过稽查布控系统发现,一辆车牌号为苏E7W01C的白色雪佛兰“科鲁兹”悬挂号牌异常涉嫌套牌违法,遂对该车进行拦截。14时43分,民警将该嫌疑车辆截停,检查发现该车辆真实牌照为苏AX6Y15。在对驾驶员邱云(男,今年29岁,江苏省宝应县范水镇人)进行盘查期间,发现该男子有吸毒史,驾驶证因吸毒被当地公安机关注销。检查中,民警在车辆后备箱内查出吸毒工具冰壶等,对邱云进行尿检后结果呈冰毒阳性。邱云涉嫌套牌、无证及毒驾等违法行为,遂被民警予以控制,车辆暂扣。当晚11时30分许,民警将涉嫌多种违法的邱云移交至商丘市公安局宋城分局作强制戒毒等进一步处理。

责编:崔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