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东风街道办事处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16-06-20 10: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胡卫华)近日,商丘市东风街道为进一步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增强全民安全法制意识,营造安全生产良好氛围。街道组织各社区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街道安稳办、司法所、食药监所,以办事处便民服务大厅为主阵地,通过展板、横幅,以生动的图片、案例形象地向展示了安全隐患带来的灾害,同时现场宣传人员根据群众需要,开展相关安全法律法规、房屋使用、安全用电和大春病虫防治知识宣传,提供房屋结构、安全、用电、用气、旧房改造等问题现场咨询服务。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提供咨询服务300人次。

  此次“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法制意识,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的良好的氛围,促进了“和谐平安东风”建设。

  

责编:崔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