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城:大货车扎进路边店 交警紧急出动抢救伤员

2016-06-22 09:5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汪葆夫)6月20日凌晨,虞城县健康路路与黄河路交叉口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大货车一头扎进路边一间超市,驾驶员被夹在挤扁的驾驶室里,生死未明,交警迅速出动,展开生死救援。

  当日1时50分许,焦作武陟王某某驾驶豫HE0592大货车满载一车煤炭,自北向南行驶至虞城县黄河路与健康路交叉口红绿灯处,对面突然出现一辆面包车左转弯,为了躲避面包车,王某某猛打方向,大货车一下子翻侧,扎进路边的“润城”超市里,一车煤倾覆掩埋了停靠在店门外的两辆货卡车。超市楼房大梁被撞断,驾驶室严重变形,王某某被夹在驾驶室里,生死不明,而面包车仓促逃离现场。

  接到报警,虞城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张献民、白冰等迅速出动,采取多种措施将王某某从撞扁的驾驶室救出,送往附近的虞城县公疗医院。其他民警一路查访,追踪逃逸的面包车。一个小时后,在虞城公安路中段发现牌号为豫NLR837的面包车停靠在路边,而司机却逃跑了。

  正在带领民警查酒驾的城区中队长吴红亚,路过事故现场,立即设置反光锥,在现场指挥疏导交通,防止二次事故发生。当日天气温度高达35度,民警们在热浪炙烤中持守,疏导着过往车辆和围观的人群。直到上午11:40分许,现场撤离后,民警们才拖着疲倦的身体归队。

  事故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编:崔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