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城举办“欢乐中原 文明河南”消夏文化活动

2016-06-28 10:37 来源:映象网

虞城举办“欢乐中原 文明河南”消夏文化活动

虞城举办“欢乐中原 文明河南”消夏文化活动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张晋华)6月25日,“欢乐中原 文明河南”虞城县2016消夏文化广场活动在两河口公园正式拉开帷幕,现场人头攒动,歌声飞扬。欢呼声、鼓掌声此起彼伏,让大家畅享了2016年入夏以来的第一顿文化大餐。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贾文亮、金辉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由中共虞城县委宣传部、虞城县文化广电旅游局联合举办。我县始终把广场文化活动作为文化民生工作的重要内容、文化惠民工程的重要载体来抓,这次夏季广场文化演出活动大力引导广大群众自我参与、自我娱乐和自我教育,积极鼓励广大群众上演自编自导自演节目,以新颖、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文化活动来吸引和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

  据悉,今年我县夏季广场文化演出欢乐月活动演出场次将达20余场次,着力打造以“欢乐虞城”为主题的广场文化活动品牌,使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集时代气息与地域特色为一体的文艺演出。

责编:崔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