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军分区干休所开展建党九十五周年宣誓活动

2016-06-28 11:49 来源:映象网

商丘军分区干休所开展建党九十五周年宣誓活动

商丘军分区干休所开展建党九十五周年宣誓活动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张存科 高建设)6月28日上午,商丘军分区干休所组织全体工休人员进行重温入党宣誓活动,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爱党、信党、护党跟党走的信念。

  干休所3名老干部、9名遗属党员、15名工作人员参加了此项活动。老干部、老阿姨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一位名副其实的合格党员。

  活动结束后,每位老党员都按照《党章》要求,对照检查一下自己,联系实际问一问,想一想,看一看,唤醒入党时的忠诚,不忘入党誓词,永葆革命本色。从而更好地坚持共产党人的价值导向,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激发广大党员自觉履行党员义务的活力,做到在新的形势下自觉信党、爱党、护党,在军队改革面前服从大局,充分发挥广大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自己的一言一行展示共产党的精神风貌。

  最后,干休所党委书记张存在发言中强调,今天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干休所的工作人员,更应以革命历史为鉴,学习前辈坚贞不屈的革命意志,以实际行动在工作中努力锤炼党性修养,将“两学一做”落实到实处,全心全意为老干部、老阿姨服务。

责编:崔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