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院“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走进永城

2016-07-06 09:24 来源:映象网

商丘师院“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走进永城

商丘师院“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走进永城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任艳美 翟溜源)7月4号,商丘师范学院“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在永城市精彩上演。商丘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中亚、永城市委副书记韩涛及永城市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群众代表800余人观看演出。

  志愿者们通过《盛世中原》、《红旗颂》、《牢记宗旨不忘初心》等节目,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以及对建党95周年的热烈庆祝。《美丽的神话》、《青春旋律》等节目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青春色彩和活力。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选段豫剧《朝阳沟》,展现了主人公改变农村面貌坚定的信仰与决心,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出在歌伴舞《共筑中国梦》欢快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巡演活动以“青春建功十三五·携手共筑中国梦”为主题,旨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一步深化群众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梦和“四个全面”的认识,以年轻人朝气蓬勃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激发起全社会更多的正能量、好声音。

责编:崔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