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院“小画笔”实践团进企业绘制文化墙

2016-07-11 09:16 来源:映象网

“小画笔”实践团墙体绘制工作正在进行

小画笔”实践团墙体绘制工作正在进行

“小画笔”实践团

小画笔”实践团墙体绘制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李慧琼)企业文化墙是一个承载企业信息和文化符号的载体。7月8日,商丘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小画笔”墙绘实践团成员在指导老师李兴涛的带领下,在商丘市民权县进行企业文化墙绘制工作。此次社会实践,美术学院青年志愿者通过自由组队成立了暑期实践小组,在商丘市周边地区展开了为期一周左右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经过几日对企业文化、发展情况进行了解后,实践团小组成员有了贴合企业文化的绘制思路。在进行了素材拷贝墙体转换工作之后,成员们将进入勾线、上色等绘制阶段。

  上午,成员们首先绘制了三面长7米,宽1.5米的三幅作品。成员们分工明确,打印素材样稿、调色、准备绘制工具,绘制前期工作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在绘制过程中,成员们也面临着天气太过炎热,绘制不够精致,颜色调配不准,造型不够准确等挑战。在李老师的指导下,问题都迎刃而解。绘制过程中,李兴涛老师带领着成员们一起工作,使身处炎炎夏日的成员们充满信心。

  下午,企业相关领导在李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成员们的工作现场。领导对成员们细致的绘制过程和不畏困难的精神给予了肯定和赞扬。

  有成员表示,此次社会实践不仅锻炼了自己,也培养了自己。通过社会实践这样一种形式,使成员在各方面都得到了充分的成长。在实践中成员们能够深刻地认识社会,了解社会,锻炼各方面的能力,使成员们将所学的理论知识真正的运用到实践当中。

责编:孟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