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督导组莅临睢县开展不动产统一登记情况督查

2016-07-22 09: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董中民)7月20日,由省不动产登记局局长蔡辉带队的省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督导组莅临睢县,就不动产统一登记进展情况进行实地专项督查,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永建,县政府党组成员高瑞峰陪同督查。

  此次专项督导的对象是县人民政府,重点是不动产登记工作计划推进和出台文件情况、推动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落地情况,特别是在推动不动产登记机构建设到位、不动产登记资料移交到位和不动产登记资金保障到位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进展。

  督查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和查阅资料的方式进行。在听取县政府党组成员高瑞峰关于该县不动产统一登记开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后,督导组成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装饰一新的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大厅和六个内设股室,并不时与市县陪同人员互动交流,详细了解情况。在实地查看和查阅相关资料后,蔡辉局长对该县的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加强组织领导,按照“人随事走、编随人走”的原则,加快人员划转进度,确保人员落实到位、机构建设到位、职责履行到位;二是根据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任务,科学安排,保障建立和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的各项经费需求;三是加快不动产登记相关资料和数据整合,制定不动产登记资料移交方案,确保各类资料按时移交。

责编:孟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