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平原街道:下达高温停工令,助力大气污染防治

2016-07-26 09: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 (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张济成)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正如火如荼的进行,近期出现的高温天气,并没有阻挡住该项战役的进展,平原街道对其所管辖的平原路人防工程、天瑞路南延工程、背街小巷拓展硬化工程、在建楼盘等项目下达“夏季高温停工令”。

  为确保人员与财产安全,预防和控制事故发生,平原街道一是要求施工企业合理调整作息时间,避免高温暴晒,疲劳作业,防止中暑。二是要求施工企业拿出高温应急措施,并对施工人员进行防温降暑知识宣传教育,熟悉和掌握对中暑采取的应急措施和施救方法。三是饮食方面注重卫生,防止食物中毒。四是施工项目要责任到人,重点做好防雷、防电、防暑降温、防中毒、防火灾措施,不合格立即整改。

  此外,平原街道密切关注气象变化,做到提前预知,及时预警,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及时下达预警。

责编:孟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