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供电公司:安全用电进农户,优质服务上等级

2016-07-27 17:36 来源:映象网

  给困难户崔元勤送来面和油

给困难户崔元勤送来面和油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实习生 孟学君)为促进安全、绿色用电,给用户提供高效优质的7月23日上午,商丘市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开展“安全绿色用电”活动。

为困难户检修用电线路

义务为困难户检修用电线路 

  早上10点,党员服务队一行人进入农户,为观堂乡困难户送来了面和油。同时,工作人员为农户义务检修用电线路,并讲解了安全用电小常识,发放安全知识的宣传手册。

向农户陈景浩讲解用电知识

工作人员向农户陈景浩讲解用电知识

  观堂乡困难户陈景浩说:“自己留有电力公司工作人员的服务卡,上面有姓名和电话,有什么问题,只要打一个电话,电力公司的工作人员很快就赶来了”。

  商丘郊区观堂供电所所长楚敬启,就活动开展的相关情况做了介绍“观堂供电所成立了应急抢修服务队,针对孤寡老人,留守儿童以及困难户开展用电知识普及。在安全用电方面,安监部门深入学校,开展安全用电知识教育。在每月6个峰会期间,开展宣传活动,发放宣传手册上万份。"

向帝和小区宋女士、王女士讲解新型缴费系统

向帝和小区宋女士、王女士讲解新型缴费系统

韩先生介绍小区用电情况

韩先生介绍小区用电情况

  下午3点,党员服务队志愿者走进社区进行宣传,向社区居民讲解新型缴费渠道及安全用电常识,并将印有安全用电知识的礼品送给社区居民。

责编:孟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