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国土资源局局长一线督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6-07-28 16: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刘艳花)7月27日,睢县国土资源局局长李保刚顶酷暑到21个待建空地及分包联系点督导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检查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指导攻坚克难,全力打好大气污染防治这场硬仗。

  在鑫地花园、城郊乡政府北侧、富民路与襄邑路交叉口、锦绣大道与振兴路交叉口等处,对发现的养殖场、垃圾堆放点、建筑空地、道路扬尘进行现场督导,每到一处,李局长针对现场查看情况都逐宗逐项向一线在岗人员提出了整改措施,细化了目标任务,同时,现场联系用地单位责任人,面对面向用地方提出建议,要求在岗人员认真、扎实的抓好每个环节的工作,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通过现场查看,李保刚强调:一是要以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理念。发现问题要紧跟、紧盯、紧做,做到在大气污染防治的攻坚战中,人人参与不可或缺;二是要立说立行,调动公众参与的积极性。争分夺秒的调动项目工地方积极投入到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来;三是全力以赴的抓防治。要下决心,动真格,分解责任,做到大气污染防治人人有责。

责编:孟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