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河南省计算机大会暨学术年会在商丘师院召开

2016-08-22 16:3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陈贝贝)近日,由河南省计算机学会主办,商丘师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承办的2016河南省计算机大会暨学术年会在商丘师院举行。河南省计算机学会、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省城市规划与建设委员会、乐易考教育科技集团等70多所高校和企业的120多名计算机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商丘师院介绍了实现该校“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开放式”高水平应用技术类型大学建设目标的五大专业群以及八大工程,并希望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全体师生以本学会为平台,各相关单位加强联系、扩大交流,促进本学科的发展。

  本次会议以学术报告、研讨会形式展开,特邀复旦大学、南开大学、郑州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河南师范大学等10名专家教授作了“大数据与知识图谱”、“软件知识产权保护技术及其发展”、“改进量子染色体编码的混合算法及应用”等关于信息技术的学术报告。此次大会的召开对河南省各高校和各企业计算机技术的发展和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责编:孟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