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睢县法院召开廉政专题反思交流会

2016-08-23 11:16 来源:映象网

  睢县法院开展廉政反思交流会

睢县法院开展廉政反思交流会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梁锦学 夏令贤) 8月19日,河南省睢县人民法院召开廉政专题学习反思交流会,传达学习全省、全市法院廉政专题反思交流会议精神,并就本院大讨论大反思活动作出安排部署。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孝勇到会并作重要讲话。睢县法院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在听取睢县法院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交流发言后,张孝勇书记对睢县法院大讨论大反思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要求睢县法院把大讨论大反思活动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进一步提高活动标准,以支部、部门为单位实行人人学习、人人发言、人人过关,深刻汲取曹卫平等违法违纪案件的教训,全面反思、引以为戒,将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

  睢县法院党组书记秦立莹深刻阐述了开展大反思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性,并就本院活动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把纪律摆 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把规矩立起来、严起来,净化心灵,锤炼党性,从根上铲除滋生腐败的土壤和条件;二是抓好风险防控,持续推行案 件监督卡制度,对干警队伍中存在的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早查处;三是抓好从严查处,扎实开展审务督查、“三评查”等工作,深入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对违法违纪人员坚决实行“零容忍”,确保队伍纯洁。

责编:孟学君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