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权县国土局开展作风纪律整顿专项活动

2016-08-24 10:08 来源:映象网

  开展作风纪律整顿专项活动

开展作风纪律整顿专项活动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段根华)为进一步加强全县国土资源管理队伍整体素质教育,提高思想觉悟认识,严肃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 8月23日,民权县国土资源局召开作风纪律整顿专项动员会,决定在全县国土资源系统开展为期3个月的干部作风纪律整顿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程军宣读了《民权县国土资源系统开展干部作风纪律整顿工作方案》。《方案》对此次活动的指导思想、组织机构、重点整顿的问题、方法步骤、相关要求进行了明确。

  局长张敬华在讲话中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思想作风纪律整顿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切实把握整顿的目标和重点;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监督检查,确保整顿实效。通过思想作风纪律整顿活动认真总结经验,确保全系统干部职工思想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雷厉风行,工作廉洁高效,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和管理部门各项工作大力开展,树立良好的国土部门形象。

责编:孟学君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