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文明办考评组莅临睢县检查指导工作

2016-09-27 09:4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刘艳花)9月26日,商丘市文明办副主任耿云峰一行4人,在县文明委主任张红霞等陪同下莅临睢县国土资源局检查指导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按照河南省文明办《2016年度河南省文明单位(标兵)测评体系》,考评组采取听取汇报、实地考察、资料详查、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进行考评。

  首先,听取了局党组书记杨广祥关于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汇报,随后,观看了《关于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纪实专题片》、认真查看了睢县国土资源局2014至2016年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开展系列活动的各种文件资料、荣誉和图片,现场实地察看了该局的道德讲堂、阅览室、荣誉室和职工文体活动室以及办公区环境,考评组详细座谈交流我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详细情况并逐项进行了打分。

  通过参观检查、听取汇报,耿主任一行充分肯定了睢县国资源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希望继续推动文明创建工作:一是强化力度,营造氛围,提升标准,通过丰富的创建活动载体,传播正能量。二是在创建过程中注重创新方式和方法,借助网络信息平台,宣传国土形象,为文明点赞。三是主动探索创建工作社会联动新模式。四是推动创建工作精细化管理,在创建过程注重资料收集,努力做好成果展示。

责编:孟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