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党委荣获全市先进单位

2016-09-27 17: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尚海东 通讯员 李军)日前,商丘市委组织部、宣传部下发文件,授予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党委“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近年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党委牢固树立终身学习、创新学习理念,切实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一是党委成立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印发《中心组学习计划》,建立领导干部学习联系点制度,筑牢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基础,使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工作由软任务变成硬指标。特别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抓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这一首要任务,修好党性教育这门“心学”,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二是强化学习制度保障,坚持把制度建设作为切入点,根据总行要求研究制定中心组学习制度,发挥中心组示范作用,建立健全学习考核、考勤、交流等制度,突出学、思、用贯通,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狠劲和决心,让学习成为一种常态、成为一种习惯。三是注重学习的辐射效应,以创建党员示范岗、党员先锋岗等方式,注重典型引路,要求党员干部签订守纪“承诺书”,开展岗位风险排查和防控,引导党员在实践中成才,增强建设合力。

责编:孟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