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三届品管圈竞赛暨成果发布会

2016-09-28 10:40 来源:映象网

  品管圈竞赛成果发布会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吴艳)9月25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三届品管圈竞赛暨成果发布会举行。东阳市人民医院医政科主任王跃胜、护理部主任吴海英及郑州大学教授魏万宏应邀担任本次品管圈竞赛的专家评委。院长韩传恩出席会议,副院长寇学斌、石红英及医务部、护理部、门诊部、药学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院长韩传恩对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希望通过品管圈成果发布会让全院职工感受品管圈的魅力,享受品质改善的成就,努力实现品质管理的目标。

  本届发布会共有15个圈进行成果汇报与展示。王跃胜主任、吴海英主任和魏万宏教授对各圈进行了针对性点评。

  副院长石红英对品管圈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规范品管圈工作管理。完善组织,明确职责,团结合作,协同发展。二要加强学习。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现场观摩、取经,共同推进品管圈工作开展,打造品管圈活动品牌。三要做好圈活动成果的推广。将通过审核的标准作业书纳入医院的标准流程、质控标准中予以全院推广,资源共享,达到有效品质管理目的,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编:孟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