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运集团:排除安全隐患 确保假期生产稳定

2016-09-29 09:4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孙红亭 王志刚)2016年国庆节即将来临,为了加强国庆期间的安全管理,商丘交通运输集团客运十一公司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时刻绷紧安全弦。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未雨绸缪,提前开展安全大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以实际行动抓好车辆安全生产,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商丘交通运输集团客运十一公司一方面加强驾驶员的教育管理,及时了解车辆动态,牢牢把握车辆主动权,利用GPS车辆监控管理平台,杜绝疲劳驾驶、酒后驾驶、超速超员行车;严禁三品上车,禁止山区和学生旅游包车,坚决杜绝短途车辆承接长途旅游包车;凌晨两点至五点要停车落地休息。

  开展车辆安全排查,从完善管理制度、落实责任制、严格安全管理入手,进行自查自纠。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宣传、驾驶员资质把关、车辆例保、车辆GPS监控、车辆运行、消防安全等方面的管理。向广大经营者、驾驶员,耐心讲解安全常识及公司安全管理政策,要求他们依线经营,正班正点进站发车,不准站外载客;严把车辆技术关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将一切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严防带病车上路行驶,确保十一假期安全平稳过渡。

责编:孟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