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工学院团委组织学生表演“快闪”献礼国庆节

2016-09-29 16:23 来源:映象网

工学院快闪献礼国庆节

工学院快闪献礼国庆节

快闪活动进行中

快闪活动进行中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尚海东 通讯员 邵宏博)为庆祝国庆67周年,9月29日上午,在商丘市委1号楼前广场,由商丘工学院团委组织的近百名学生,参加商丘团市委主办的国庆节“快闪”活动,向国庆节献礼!

  活动现场,童声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雄伟而又亲切的在大家耳边回响,使人感到无比兴奋、又无比骄傲;男女声对唱《我的祖国》唱出了青年学生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街舞hip-hop以及歌伴舞《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节目以“快闪”的形式相继呈现,引来众多机关工作人员和路人驻足观看,现场观众的热情迅速被点燃,不约而同的随着音乐唱起了陪伴他们长大的红色歌曲。

  据了解,团市委组织开展的此次快闪活动旨在勃发青春斗志,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同时也是商丘工学院进一步响应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号召,倡导青年学生锻炼健康体魄,磨砺奋斗精神。

  

责编:孟学君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