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第五中学慰问下县支教老师

2016-09-29 17:4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范东兴)为促进农村学校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支援薄弱农村学校,实现教师资源优劣互补。商丘市第五中学陆晓茜、郭晓燕、祁廷超、李钦亮、王绵肃五位老师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参加下县支教活动,开启了自己一年的支教生活。

  近日,商丘市第五中学吕玉强校长带领部分班子成员,赴柘城县学苑中学、民权县王庄寨乡刘庄小学、尚楼小学、后张小学,看望慰问支教老师,为他们送去学校的问候和全校教职工的深切祝福。

  学校领导深入到老师们的支教生活,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克服困难,尽最大努力把工作做好,把不怕困难、善于打拼的精神,把市区学校先进的教育理念带到受支教学校。交谈中,支教老师们纷纷谈到:一个多月的支教生活,他们了解到:偏远县区乡镇的孩子大多是流守儿童,他们跟着爷爷奶奶,在情感上有着一定的缺失,这里的孩子们在生活学习上更加需要关怀和照顾。支教老师们纷纷表示,他们将安心工作,乐于奉献,同时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

  受援学校对支教教师优良的敬业精神,认真的工作态度,过硬的业务素质十分赞赏。受支教学校的领导还表示,他们将支持关心支教老师的工作和生活,让支教老师能全身心地投入工作,把教育教学工作做好,让支教老师在自己的工作生活中留下一段美好的记忆。

  

责编:孟学君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