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中医院职工获市直机关演讲比赛二等奖

2016-10-24 08:44 来源:映象网

  演讲比赛二等奖

演讲比赛二等奖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李萌)10月18日,由商丘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和市委市直工委联合主办的市直机关“不忘初心 做合格党员”主题演讲比赛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商丘市中医院柳明扬以98.4的优异成绩荣获比赛二等奖。

  本次比赛市直各单位均选拔了优秀选手,商丘市中医院也积极进行了预选赛,通过医院内激烈决逐,最终柳明扬拔得头筹,并代表医院参加了本次市直比赛。在市直预选赛中,柳明扬不负众望,在68位选手中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决赛。决赛现场,他以鲜明诚恳的语言,真挚自然的情感,通过家人对他的耳濡目染,紧扣“不忘初心 做合格党员”这一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讲述了党组织的培养历程和人生成长过程中的切身体会、实践感悟和理性认识,诠释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从哪出发、往哪里去的庄严承诺和责任担当,最终荣获比赛二等奖。

  

责编:孟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