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在省区域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2016-10-24 09:5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尚海东 通讯员 张晶晶)由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的“河南省区域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商丘赛区决赛” 于10月17日在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来自全省的7个参赛代表队共30名选手参加决赛。决赛分为理论考试和心肺复苏、多功能监护仪、电除颤、留置针静脉输液等四项技能操作进行。

  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由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5名参赛选手组成的商丘市代表队荣获四项护理技能操作竞赛团体一等奖;急诊门诊护士马鑫摘取个人全能第一名的桂冠,被授予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重症医学科护士张丹喜获第四名,急症重症医学科王敬、耳鼻喉腹腔镜科刘俐、新生儿重症监护科刘婷分别荣获河南省技术能手称号;副主任护师王晓兰荣获河南省区域职工职业技能竞赛优秀裁判员称号。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活动。8月底接到竞赛通知后,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领导韩传恩、石红英、张玉玲等高度关注,并安排具有丰富比赛经验的副主任护师王晓兰、急诊科护士长韩雪迎进行具体指导。护理部、后勤部及各临床科室全力配合,在最短的时间内建好了训练场地并对选手进行封闭训练。

  经层层选拔出的5位选手组成了一支临时团队。队员中有久经大赛的老将,有初经赛事的新兵,训练时大家互帮互助,团结友爱,取长补短,共同提高。比赛中,5位选手沉着应战,终于在强手如林的角逐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责编:孟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