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东石油 昆仑燃气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项会议

2016-10-31 09: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 尚海东  秦玉良)2016年10月30日,河南省豫东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召开2016年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暨表先会议。虞城县人大副主任吕宝君、虞城县安监局长李喜林出席会议。河南省豫东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200多名员工参加了会议。昆仑燃气公司副总经理王奎主持会议。

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安全生产工作表彰会

安全生产工作表彰会

  豫东石油、昆仑燃气公司董事长黄启凤作了主要讲话。他说,刚刚过去的2016三季度,两公司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中、省关于加强安全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安全发展、和谐发展”两大主题,狠抓责任落实,强化基础管理,有序开展隐患治理,稳步推进安全标准化国v成品油管理体系建设,突出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安全监管,严格事故责任追究:进一步强化油品质量意识,积极推进生态文明、环境保护,安全生产总体保持了平稳态势。公司将2016年确定为“管理提升年”,尤其是把加快安全标准化及国v成品油管理体系建设作为突出的大事抓好。与会人员一定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性,着力消除安全隐患,防范大事故”作为一项基本任务来抓,加大资金投入力度,按照隐患治理计划,分清轻重缓急,逐条实施整改。同时要把每次检查中发现的新问题列入计划,逐项落实整改。并针对四季度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安全生产先进个人

安全生产先进个人

  虞城县安监局局长李喜林在大会上做了讲话,河南省豫东石油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蓉在大会上总结了豫东石油公司2016三季度的整体工作,公司副总经理田裕青作了安全生产专项工作的汇报,昆仑燃气公司副总经理李仲秋进行了发言。虞城县人大副主任吕宝君总结发言。

  大会对2016年三季度工作中涌现的安全生产先进个人常军生、韩鑫、李红亚等进行了表彰。

  

责编:孟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