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环卫部门启动道路除冰作业方案 雪停路净

2016-11-23 10:04 来源:映象网

道路除冰

道路除冰

道路除冰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孟学君)受强冷空气影响,22日我市普降今年入冬以来的首场大雪,气温低至零下。雪景宜人,但是道路结冰,给市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商丘市环卫部门积极响应,及时启动冬季3号道路除冰作业方案(撒融雪盐、用除雪铲除雪、清雪)。

  除雪工作由商丘市环境卫生管理处组织协调实施,梁园区、睢阳区、示范区三区负责人统一指挥,多措除雪。环卫处积极部署除雪工作重点,主要集中在主干道快车道板块、医院、学校、商业中心、火车站等人流量大的地点。

道路除冰

道路除冰

道路除冰

道路除冰

  据了解,市环卫处组织三台平路机在凯旋路(高架桥至北海路)、神火大道、归德路(高架桥至北海路)作业,按要求做到雪停路净。

  环卫局提示,请家长们告诉孩子玩雪的时候千万别把雪往对方脸上撒,特别是马路边的雪,雪里有融雪剂,对眼睛有危害!

  

责编:孟学君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