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金融系统“马上办 抓落实”主题演讲比赛举行

2016-12-02 11:3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任威 张雅静)11月30日,由市委市直工委、市政府金融办联合主办、郑州银行商丘分行协办的全市金融系统“马上办 抓落实”主题演讲比赛隆重举行,来自全市金融系统的18名选手参加角逐,从自身出发阐述对“马上办 抓落实”的所学、所思、所为、所感。

  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金融在全市经济工作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下,全市的金融系统更应务必坚持弘扬和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凝聚务实重干的“精气神”,使之成为工作的新常态、新准则和新动力,进一步建立“马上办抓落实”推进工作机制,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凝心聚力做好事业。

  比赛中,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刻阐述了对“马上办,抓落实”这一重要论述的感受和认知,充分展示了全市金融系统的领导干部无私奉献、全心服务、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他们用激情澎湃的语言和满怀真挚的情感,深深感染着台下每一位评委和听众,整个活动高潮迭起、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此次比赛共设置了7名评委,评委们根据评分标准为参赛选手现场打分。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建设银行商丘分行的选手荣获一等奖,人民银行及中原银行选手荣获二等奖,三等奖分别由郑州银行、商丘市农信社、中国人寿的选手获得。同时,郑州银行商丘分行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古今事业,必成于实。市政府金融办主任孔令伟在讲话中表示,举办此次演讲比赛,目的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认识,深入学习岗位实践,再掀学习教育新高潮。全市金融系统党员干部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积极研究建立本单位“马上办抓落实”推进工作机制,健全人人负责、层层负责、环环相扣、招招有效,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努力把全市金融系统建设成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服务高效、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

  

责编:孟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