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突发车祸 商丘交警守6小时保障安全

2016-12-09 09: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李健全)12月8日早上,310国道发生一起大货车相撞事故,当时情形危急,车上货物散落一地,事故现场一片狼藉。商丘交警一大队谢集中队执勤民警与消防武警、事故大队民警、李庄派出所办案民警一起维护现场秩序救护伤者,他们在寒风中指挥交通维护现场秩序,把现场散落一地的货物收集,防止了围观群众哄抢货物。目前,司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暂无生命危险,车上价值几十万元货物没有丢失。

  交警现场维持秩序保护货物

  交警现场维持秩序保护货物

  当日早上6时许,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谢集中队执勤民警巡逻至商丘310国道滕庄收费站附近时,公路上发生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车上的20多吨新疆大枣及电子磅铺满了公路,巡逻民警及时报告大队。交警一大队副大队长白项林、谢集中队长赵万杰、民警张兵、翟三富等民警迅速赶到事故现场,民警安抚伤者使他们心情平复,同时拨打了120、110急救电话等待事故救援。消防武警、事故大队民警同时赶到事故现场,梁园战区李庄派出所办案民警、120救护车随后赶到,他们与执勤交警一起维护现场秩序并配合救护人员将伤者抬上救护车。

  附近村民纷纷围观,白项林、赵万杰等执勤民警为了防止围观群众借机哄抢货物,他们一直坚守在事故现场,等到事故科民警处理好事故货物拉走后他们才深深舒了口气,继续投入到紧张的工作当中。

  六个小时当中,白项林和战友没有休息过一会,等到货车及货物被妥善处理道路恢复畅通后,他们才发现腿脚已经被寒风冻的发麻,身上满是泥污,他们的苦苦守候确保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不受损失,展现了当代人民警察的光辉形象。

  “咱商丘交警真棒,要不是他们及时帮助,估计受伤司机车上的货物早就被抢光了,看着他们从早上站到中午1点还没有结束,附近围观群众都没有从地上拿走一个大枣,你们就是咱老百姓的守护神,”附近村民王先生赞许地说。

  货物没有发生丢失

  货物没有发生丢失

责编: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