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正骨医院与商丘市中医院正式成立骨科联盟医院

2016-12-22 15: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柳明扬)12月20日,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与商丘市中医院成立骨科联盟医院揭牌仪式暨豫东骨科论坛在王朝国际大酒店大会议室隆重举行。商丘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树仁,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院长李无阴,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郑州院区管委会主任孙永强,商丘市中医院院长朱伯健,党委书记马玉东等领导以及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专家组、商丘市中医院部分专家和职工代表、商丘市各县市区医疗机构相关领导及参会代表、乡镇卫生院和社区服务站部分业务人员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会场

主会场

  活动现场,商丘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树仁致欢迎词,并向本次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两家医院可以资源共享、优势共赢,从而为商丘大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院长李无阴在致辞时指出,将高度重视与商丘市中医院的合作,将双方的联盟放在战略层面进行战略规划,在双方联盟合作中取长补短,上下联动,实现共同发展。而作为东道主,商丘市中医院院长朱伯健致辞时说,商丘市中医院骨伤科将以此为契机,踏上科室发展的快车道,加速提升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更好的服务于商丘乃至周边人民群众。

签订合作协议

签订合作协议

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会上,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郑州院区管委会主任孙永强与商丘市中医院院长朱伯健为骨科联盟医院签订合作协议,并为骨科联盟医院揭牌。

义诊现场

义诊现场

  仪式结束后“豫东骨科论坛”开始,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专家和商丘市中医院专家分别就骨伤科疾病的诊治进行了精彩的学术讲座。同时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专家在商丘市中医院1号病房大厅内举行了大型义诊活动。近200余位骨科病患到场接受了专家的亲诊。

责编: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