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医师协会重症医学医师分会交流会在市一院召开

2016-12-30 09:4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李邦建)近日,“2016年河南省医师协会重症医学医师分会走基层—商丘站活动暨商丘市重症医学年会、重症监护护理年会”在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

  商丘市医学会会长邵世清主持会议。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韩传恩、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孙荣青教授、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主任、商丘市医学会重症医学分会主任委员陈培莉分别致辞。来自全市各县区医疗单位的近300名医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特别邀请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孙荣青教授、河南省人民医院秦秉玉教授、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孙同文教授、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刘小军教授、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孙振平教授、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毛峥嵘教授等省内知名专家进行了9场学术讲座及两场病例分析,同时,会议还邀请河南省护理技能竞赛获奖者到会演示了护理操作比赛。讲座内容紧贴临床、丰富精彩,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前瞻性,让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据悉,此次会议是我市重症医学分会成立五年来、重症监护分会成立三年来举行的规格最高、参会人员最多的一次会议。

责编:茹向阳